close

2013.10.20

睽違了一個月終於有出遊分享文囉

媽咪我這陣子瘋狂迷上內地古裝劇蘭陵王和韓劇繼承者們,一下是四爺一下是金嘆,連詹把比都看不下去說我是花癡了

沒辦法已經回不去單身的我只能靠著這些戲劇來慰藉小小的心靈囉是說就算單身又怎樣,看我還是作作白日夢就好吧!

回歸正題這次要分享的親子出遊好去處簡單來說就是一句話形容"俗又大碗",地點是位在桃園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IMG_0260.JPG

為什麼說"俗又大碗",看吧看吧!農場主人堅持免費入園參觀,意思就是免入場費啦!!有別於一般農場或森林入園要收門票!

向陽農場是一個很適合老中青少,不管幾代同堂都可以全家大大小小出遊的好去處唷

IMG_0247.JPG

整個農場佔地18000坪,所以到處可以看到指標箭頭指示去路,既貼心又不怕迷,是說光看指標就覺得是個內容很豐富的農場

7.jpg

剛下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烤香腸味,二話不說先吃飽了才有體力征服這佔地一萬八千坪的農場IMG_0254.JPG

後面那棟淡黃色的建築是向陽餐廳,因沒有打算進去用餐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IMG_0246.JPG

這麼大的農場果然不是蓋的,不要說看平面圖了,光看左邊這28個點就夠讓人吃驚的

IMG_0265.JPG

吃飽喝足出發啦!沿著餐廳旁這條路走大約可以了解園區的地理位置,我說就是縱貫路嘛IMG_0267.JPG

小小釣魚區,記得最早是在夜市看到的用薄薄的紙膜去撈小金魚,撈到還可以帶回家,以前媽咪我很愛撈說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有用這種假魚來代替,這樣也好體驗其中樂趣又可以愛護小動物,現在讓我去夜市撈金魚我還真不敢咧((越老越膽小

IMG_0375.JPG

現場作畫達人,畫風屬Q版人物,最便宜的是一人一百塊,於是.......和詹把比討論了一下

3.jpg

就形成了這局面,而碩小子也很乖乖地配合,媽咪我還滿喜歡Q版的人物畫像,這樣感覺再怎麼醜的景物都可以藉由Q版來美化它

不過,我家碩小子是真的就很可愛啦!哈哈哈哈....都不會不好意思這樣

IMG_0273.JPG

畫完馬上看到旁邊有一個向陽小車站,坐一次50元,如果是小小朋友還可以有一 位大人陪同唷

IMG_0295.JPG

操作很簡單,只要把50元硬幣投入車子就會發出音樂聲出發囉!!

而這小火車不同於在夜市看到的只會一直繞圈圈,看了頭都暈了,這裡的小火車是繞一大圈沿途可欣賞農區裡的風光明媚

6.jpg

向陽車站對面是向陽小舖,裡面有賣一些向日葵小物、紀念品、農特產品...之類的IMG_0386.JPG 

小舖外面有些DIY教學體驗,我看了也好想DIY做做看唷

碩小子現在這年紀不要搗蛋就不錯了,所以只好等他長大再帶他來陪媽咪手作體驗囉IMG_0500.JPG

 向陽小鋪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沙坑遊戲區,莫非來到了海邊

原來農場可以不只是農場這小小遊戲區就可以看出農場主人揪大心

IMG_0401.JPG

 沙坑的隔壁是羊ㄇㄟㄇㄟ的家,看到嚴禁的標語還蠻好笑的"禁止餵食向日葵",難道有人真的會拿花餵羊嗎

5.jpg

碩小子看小哥哥餵羊秀看得目不轉睛,很新奇這樣

IMG_0416.JPG

 沿著往下走還有漆彈場和射箭場,不過當天沒看到工作人員在,應該是沒開放吧

IMG_0503.JPG

再往下走就是烤肉區和烘窯區,農場是不接受自備食材的,但好處就是會幫你準備好食材,可以依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組合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採買食材的時間,又不怕會漏買東西,更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像個大嬸

前提是要記得三天前預約就是所以就選它吧

IMG_0507.JPG

如果是臨時起意想吃個美食,可以選擇不用預約的烘窯唷

還記得小時候家門前有兩塊稻田,每次大人們都會等稻米收成後土壤也較乾枯時找一天親戚們一起來烘窯

現在想想當時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怎麼轉眼間就變一個孩子的媽了我

IMG_0394.JPG

一整排的烘窯區

IMG_0392.JPG

以前要吃烘窯還要自己用土把窯推起來,現在比較進化也簡便用磚塊推起來

9.jpg

窯區旁就是烤肉區+休息區,看著滿地的垃圾倒是需要清潔人員來清一下吧

 IMG_0419.JPG

烘窯區後面是洛神花區,一斤五十喲,也是自助採花區

IMG_0455.JPG

母子倆玩起牽牽走走

IMG_0474.JPG

碩小子SHOW TIME

1.jpg

現在只要說bye bye小子很熱情的就會給你kiss bye 

12.jpg

向陽農場怎麼能沒有向日葵呢,只是這月份似乎到了向日葵的花開尾季,這些花好像開很久葉子都乾枯了IMG_0552.JPG

農場的草原區,適合小人們在這裡跑跑跳跳玩耍,還有動物電動車可以坐唷

IMG_0557.JPG

碩小子既然媽咪說可以跑跳那我就不客氣囉

IMG_0565.JPG

碩小子:媽咪我要坐車車

媽咪:去叫爸比陪你坐車車

 10.jpg 

碩小子:把比~快過來啊我要坐車車((坐在一旁休息的詹把比被兒子抓包囉

IMG_0583.JPG

向陽農場另有提供婚宴會館,參加這樣有點歐式風格的感覺很舒服很輕鬆,不過媽咪我目前為止是還沒參加過啦

IMG_0660.JPG

2.jpg

可愛的照景框怎麼也要照一下

IMG_0569.JPG

前往婚宴會館的紅地毯

碩小子媽咪,我的新娘子咧!我要牽著她走紅地毯阿

媽咪:痾!!三十年後再說吧!

IMG_0574.JPG

婚宴館外的長廊

IMG_0576.JPG

婚宴會館的入口!往裡看真的有種很幸福很浪漫的感覺

IMG_0573.JPG

向陽湖畔,免不了要放一隻應景的黃色小鴨

IMG_0537.JPG

碩小子準備回家囉

 

整個農場逛下來還真有夠大也夠累人的,我們大約是下午三點多到所以農場有些地方沒完全逛透透

媽咪我覺得向陽農場很適合一日親子行,或和朋友相約來這烤肉或烘窯

裡面實在太多地方可以體驗和玩樂,整個就是豐富到不行

或者,也可建議身邊的朋友在這裡辦婚禮,一定超浪漫超幸福的

對參加喜宴的親友來說也會是個特別的經驗,哪有喜宴會場外還有這麼多讓人可以玩樂放鬆的地方

真的,媽咪我都跟詹把比討論好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向陽農場給他好好玩一天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