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小子週歲寫真照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這次選的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真的不是蓋的之前看到朋友帶週歲的女兒去拍攝的成果真的很滿意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女兒但看了就是滿意應該說拍攝的風格我很喜歡

加上詹把比一直說要拍要給碩小子有個紀念,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給他付訂約時間囉

打從決定要拍寫真照到拿到成品足足花了有三個月之久吧

所以廢話不多說先來分享成果吧

DSC_0047.jpg

第一套是詹把比指定的超人裝,大概是希望兒子可以擁有超人般的正義感和同情心吧

DSC_0024.jpg

我說正義的碩小子你怎麼玩起積木來了

DSC_0066.jpg

第二套化身為天使的碩小子,但這畫面怎麼都讓我想到站著的天使尿尿小童((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就是那畫面....

DSC_0109.jpg

小小的泡泡也能如此吸睛

DSC_0111.jpg

實在很佩服現場的工作人員,不時地逗著碩小子笑開懷,只能說這工作的使命真偉大DSC_0159.jpg

誰說天使都是女生,有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男童天使

DSC_0374.jpg

第三套就是號稱國王的新衣全部光溜溜

DSC_0341.jpg

碩小子:別看我我會害羞

DSC_0308.jpg

哈哈,這畫面又讓媽咪我想起巧虎的大猩猩大猩猩~大猩猩~走起路來咚咚咚~

DSC_0328.jpg

這時候的碩小子其實根本還不會站,所以這張照片拍得算厲害囉

DSC_0465.jpg

第四套可愛聖誕小童,配合媽咪的生日怎麼也要扮聖誕小鹿來應景一下

DSC_0257.jpg

第五套全家福親子裝,為了拍親子寫真特地設計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裝

 ♥ Partee客製化創意T-shirt開箱文分享。為我們一家三口設計專屬親子裝 ♥

DSC_0187.jpg

DSC_0189.jpg

父子間同樂瞬間捕捉的畫面就是如此溫馨感人

DSC_0233.jpg

DSC_0551.jpg

第六套媽咪我最喜歡的獅子裝

DSC_0514.jpg

DSC_0503.jpg

媽咪:這位獅子大爺你的氣勢去哪了

DSC_0546.jpg

碩小子其實我比較適合萌樣,不用氣勢也可以迷倒很多女性觀眾的

DSC_0602.jpg

第七套帥氣賽車風

DSC_0565.jpg

以上,就是碩小子週歲寫真紀念照囉!是不是意猶未盡阿

這次拍照的目的是想讓碩小子有個美好的紀念,不然平常在家就會隨手拍小子生活點滴紀錄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跟詹把比商量好照原定的組數去挑照片絕不加挑

已經是從六百多張照片裡精選出來的21張囉!(最後抉擇到加挑一張)

只能說攝影師的功夫不是蓋的,而媽咪我的定力更在照片殺手之上,不然何止21張照片

不過真的很佩服現場攝影師和工作人員的搭配和默契一開始還很怕小子會不會怯場哭鬧失控....等等

但他們趁在和爸媽討論服裝造型時,有一位工作人員就會在一旁玩球球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讓小朋友漸漸卸下心防開始覺得好奇好玩也想加入的感覺

而在拍照過程中也會不斷逗小朋友笑,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媽咪我在一旁看了都為之敬佩,白擔心了這樣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不能等,就算要犧牲多少自己的時間和體力

只要能陪伴在碩小子身邊看著他一點一滴地長大、進步當媽咪的我真的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這份禮物送給最愛的小寶貝,為他人生開啟美好的旅程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朵拉 partee 週歲寫真
    全站熱搜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