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半年之久 今天碩小子終於再度要打預防針囉

是說媽咪對小子打針一點都不care 比較想知道的其實是他的身長曲線進度

雖然在家裡也是可以自己測量 但總覺得經由專業的醫護人員測量我比較可以接受事實的真相

不知這位媽咪在堅持什麼ヾ( ̄o ̄;) 

IMG_1786.JPG  

一早還沒睡飽的小子就被挖起來 一副恍神樣 殊不知等等就要面臨災難了

IMG_1793.JPG  

小子os:阿那ㄟ醬古阿~...σ(・ε・`●) 

IMG_1791.JPG  

小子os:先來吃點點心好了...((手指σ(・・*) 

IMG_1814.JPG  

小子os:準備換我進去了 祝我闖關成功ヽ(* ̄∇ ̄)ノ 

IMG_1804.JPG

一開始先量個體溫和頭圍

體溫36度1 正常 是說一般都是耳溫槍 很少看到用額溫槍的 感覺好像一把槍指著你的頭說別動

頭圍47cm 50-85% 護士說頭圍長大很多 跟半年前比起來大了4cm 開始擔心以後會不會跟他老爸一樣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IMG_1806.JPG  

換量身高體重了

身高80cm 97百分比 半年內碩小子足足漲了10cm之高 媽咪整個很自豪 將來一定是個大個兒

體重10kg 50-85百分比 算是中上 但還是希望他多長點肉肉

IMG_1807.JPG  

基本初步的身長和健康發展表都做完了

依照整個曲線來說 整個進度算超前 媽咪我就開始幻想將來一定是個結實又高壯的陽光小帥哥

在這半年裡 小子算是健健康康的長大了不少 媽咪也欣慰許多

從出生就開始每天陪伴在小子身邊 一個小小小的嬰兒到現在算是小小嬰童

這一年裡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總是一點一滴在心頭 無以用言語形容 因為他就是我心裡的一塊肉且永遠都是

只要能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長大 就是媽咪最大的滿足((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_⊙︽

回歸正題....接下來就來欣賞碩小子打針大哭的影片吧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痘 德國麻疹
    全站熱搜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