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一個很多文可以發的月份 因為這個月是碩小子滿周歲的大日子囉 懶惰的媽咪到現在才有那個氣力發文d(>ω<。)!! 

今天先來分享小子的生日禮物玩具篇~B.Toys系列

_MG_7449.JPG    

將將將將......B.Toys羅馬城堡軟積木  &  B.Toys寶寶串珠迷宮

_MG_7452.JPG    

是說小孩看到玩具不是都會很興奮嗎 怎麼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小子的喜悅

還是因為懶惰的媽咪沒用包裝紙把禮物包起來 所以一點驚喜感都沒有((( ̄ ⊥ ̄ノ)ノ 

隨著小子逐漸長大活動力漸增 也開始對周遭事物感到好奇時 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物色該買什麼玩具給小子玩了

雖然說是玩具 但還是想找一些有寓教於樂性質的 而B.Toys系列的玩具就是被我像中的其中之一

第一眼看上去就被他充滿鮮豔的顏色給吸引了 我想這對小孩的視覺感官一定很有幫助 所以一下子就給他buy了兩組

_MG_7548.JPG  

 B.Toys羅馬城堡軟積木 適合6mons-3years的小朋友

是軟質塑膠材質 絕無塑化劑 雙分A 鉛的成分 柔軟無毒又可回收 任憑小子要咬 捏 揉 擠 壓都可以不用擔心 

一共有26個不同形狀和顏色的軟積木 每個積木都有英文字母與對應的動物浮刻圖 

  _MG_7494.JPG 

_MG_7499.JPG  

雖說是塑膠材質 但仔細看質感就是跟一般的積木不一樣 不僅摸起來很扎實 連積木上的動物浮刻圖也真的很細緻

_MG_7510.JPG  

看看這三隻小兔 是不是刻得栩栩如生 

_MG_7519.JPG  

而每個積木上也都有一個透氣孔 當小孩在按壓揉捏時還會發出微微的聲音

可以說是一個具備視覺 觸覺 聽覺 還有味覺的好玩具

"味"覺((哈哈...是因為碩小子每次都喜歡拿起來啃 感覺好是可以滿足他口腔慾望的食物一樣 o(≧o≦)o 

_MG_7526.JPG  

_MG_7527.JPG  

_MG_7528.JPG  _MG_7529.JPG  

看這小子破壞王 把媽咪築起的城堡一步步地給打落

對一個剛滿一歲的小子來說 要他把積木逐一排排站或堆高似乎還有點言之過早

因為現階段的他都只會破壞 每次媽咪辛苦的堆高高 他只要出一根手指頭就把他們推倒

而我卻要跟他那一根手指頭時間賽跑 趕在他推到積木的瞬間快再堆起其他積木 等待他來繼續...推倒

媽咪我都要歪腰了啦 不過看到小子得意的表情 再累也要跟他樂在其中的享受親子互動的快樂時光

_MG_7530.JPG  

一副很專心的在研究 是什麼動物 是考古學家嗎o(*・ω・)ノ 

P01.jpg  

B.Toys寶寶串珠迷宮

這組玩具碩小子就不太捧場了 是說上面標示著適合18mons-3years的小朋友玩

而小子才剛滿一歲 所以好像激不起他的好奇心((媽咪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啦((( ̄ ⊥ ̄ノ)ノ 

不過偶而還是會看到他試著去和他們培養感情 稍微用手指給他撥一下撥一下的 甚至還拿起來啃

串珠迷宮是華麗的木質設計 有五條迷宮路徑 11種不同的形狀和顏色的彩色豆 

可以訓練寶寶手部肌肉的發展及手眼協調和聽覺的刺激

現在好像都是媽咪我在玩 為了要刺激碩小子的加入 所以不時的就拿在手上把玩吸引他的靠近

相信過一陣子碩小子一定會對他燃起熊熊興致的 我們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媽咪我為碩小子準備的生日"玩具"禮物

當然有動也要有靜阿 媽咪我也買了幾本繪本書給碩小子

待我發文分享吧!!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YS 玩具
    全站熱搜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