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詹爸比過父親節的第二年了 還記得去年碩小子剛出生才12天

而媽咪我也在坐月子 所以根本沒什麼多餘的興致慶祝爸爸節 只簡單告訴詹爸比說碩小子就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 ̄)~* 

IMG_7799.JPG  

小子os:爸比~我是禮物~快接收我吧/(≧▽≦)y 

_MG_8428.JPG  

昨天晚上咱一家三口去逛了costco 而被詹爸比肖想好久的提拉米蘇蛋糕((幾乎每次去costco 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說好想吃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地可以買回家好好享用了 其實不是不讓他買 只是家裡小貓兩三隻對這個這麼大的蛋糕來說是一個負擔

_MG_8443.JPG  

瞧!!這位爸爸笑的多開心 一定是想著我終於擁有它了 ≧▽≦y 

_MG_8434.JPG  

開心到可以一手抱著兒子一手拿著蛋糕 好像這兩樣是他的寶貝一樣 那老婆呢(〒︿〒)  

_MG_8436.JPG  

是說小子也對蛋糕感到無比好奇 一直想用手去搓他

_MG_8447.JPG  

看來這位爸比因為父親節讓他有藉口買這個蛋糕讓他很心滿意足唷

_MG_8457.JPG  

是說costco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包裝 也沒有附叉子跟盤子 所以只能用自家的囉

_MG_8460.JPG  

蛋糕切開面 感覺好像好好吃唷 但吃了一口之後 有點讓我驚訝了一下

提拉米蘇算是用重乳酪起司所製造出來的 而costco的口感吃起來口味也偏重 

跟一般外面賣的比起來口感很紮實 起司味很濃厚

老實說 賣相很好 但或許是對他期望太高了 出乎意料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吃了心裡整個大歪腰((( ̄ ⊥ ̄ノ)ノ 

_MG_8472.JPG  

重點還是幫這位開心的爸比慶祝父親節

已經當爸比第二年了 從一開始完全的不懂慢慢學習 慢慢付出

對詹爸比來說 有了碩小子之後更加感到責任感的重要性

在工作上也更努力與認真 就是因為體會到做一位爸爸不是這樣簡單容易的

雖然有時候和小子相處還是會有摩擦和冷戰 哈哈哈...沒錯 他們父子間的吵架(/"≡ _ ≡) 

但我想時間是會證明一切的 碩小子現在什麼都還不懂 等他長大一定會懂得爸爸是愛他的

也希望詹爸比能夠一直沉浸在有這樣一個又可愛又愛惹你生氣的碩小子身上

相信往後的每一年 一定會越來越有成就感當爸比的

最後媽咪我代替碩小子跟爸比說聲

~爸爸節快樂~~( ̄▽ ̄)~*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costco
    全站熱搜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