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碩小子的成長即將邁入第11個月 感覺漸漸開始聽得懂人話了
其實寶寶在五.六個月就聽懂了 只是還不懂得該如何表
而現在和小子互動當中 發現到他會慢慢給予回應和專注的眼神
然而在買了許多布書和玩具時 發現這些似乎已經不能滿足他的需求
每次玩玩三分鐘熱度就轉身東爬爬 西摸摸 簡直就是一個危險性的爬蟲動物
因為這樣情況下 讓我慢慢想著該給他什麼東西 才能夠訓練他的專注力
偶然在FB看到巧連智有免費索取的體驗組
加上之前看到兩個大姑都有幫他們的小朋友訂巧虎來看 所以不落人後的媽咪我 也打算給小子來嚐試看看
其實一開始是拜倒在巧虎和小花的玩偶下 真不知這位媽咪怎麼這麼喜歡玩偶
就在收到巧虎體驗組後 馬上來給碩小子試看看 一切真的出乎我意料
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驚呼到忘了把它紀錄下來
在和爸比討論之後決定再續訂兩個月給小子試試接下來就一起瞧瞧~巧虎大王~是有麼神奇的力量吧
讓小子可以這樣目不轉睛 靜靜的看著他
1.jpg  
巧連智會依寶寶的年齡給予適當的教材 第一次收到的是寶寶啟蒙號 內容物如圖片介紹 看起來真的是很豐富 
2.jpg  
拿到教材後一樣先放DVD給小子看 看吧看吧 我說有多神奇  相信了吧
平常玩玩具不到兩分鐘就東爬爬西摸摸的頑皮樣 遇見巧虎大王 還是得乖乖坐在電視機前被訓服 
3.jpg  
就連我為了拍照證實影片很吸睛而不小心擋住電視 小子也立馬爬到前面 還是專心望著巧虎看 
平常很黏媽咪的頑皮小子 有了巧虎大王的幫助 終於讓媽咪我有空閒的休息間了
  是說我也是忙著洗奶瓶 整理衣服 東擦西摸 似乎說不上休息 但至少比較放心去做其他事情 視線當然還是隨時要注意小子的舉動               
 
4.jpg  
小子之前誇張到連我去洗澡 給他爸比顧一下都不願意 讓我洗澡的同時就一直聽著他在門外哭得唏哩嘩啦
直到洗完澡出去看到我 還要抱起他 才結束他那抵死反抗的哭聲 他老爸也被他搞得奇檬子很差
現在 有了巧虎完全不用怕 以前要洗戰鬥澡 現在給我二十分鐘還綽綽有餘
6.jpg
巧虎厚紙書的好處 主要以大豆油墨印製 對於現階段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寶寶 不須要太擔心
而且書也夠厚 任憑小子怎麼翻 折 摔 咬 撕就是不輕易破損
5.jpg  
基本上DVD和厚紙書還有啟發玩具都是有相連性在一起的
讓小朋友不只看DVD學習 有實體書可以看 還有啟發玩具可以玩 整個感官都受到刺激
8.jpg
  看吧 才教幾次怎麼把球敲敲敲 自己就在一旁玩得不亦樂乎
有時也會把球丟來丟去 然後自己在很開心地爬去撿 看似真的很天真無邪
9.jpg  
10.jpg  
看著看著駝背了 發現不對勁 自己馬上在挺起胸來 看得我在一旁笑
一開始有跟碩爸討論 碩小子年紀還太小 怕現在訂巧虎給他看有點過早
 
但看他如此認真的表情 先不說他看不看得懂 至少有引起他的注意
每次放DVD給他看都很專注地看完一輪 中間當然也有小小分心一下 馬上又被巧虎的聲音給吸引過去
雖說過不想讓他太早接觸3C產品 但每天看個20分鐘也不為過
何況又能藉由這樣讓寶寶從玩樂中學習 還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真的是超級棒的 不只小朋友 連媽咪我都愛了
已經開始期待每個月的教材了 所以說 是不是太神奇了這位~巧虎大王~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到碩小子粉絲團給個讚唷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巧虎 教材
    全站熱搜

    ω茹子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